语c/对家退散!!
慎关,爬坑侠无心
⭕️精神洁癖向磕 我推sfw!⭕️
‼️别舞我脸上‼️





人们的悲欢并不相通,

所以你只是觉得我在吵闹
 

照片

——

张训某天收到了-张画像,准确来说应该是照片。但是他并不知道那是何物


画像上的人他很眼熟,却又不敢认。他看到了自己,弟弟和少卿”们”,穿着从来没见过的衣服。看上去拍的日常生活照。


可这些是从哪里的呢,他无从得知。


接下来的几天他都陆续收到了这种画像,他无从考察,那些画像就像是凭空出现的,都是一些日常照,有无意的有意的,开心的,有趣的。


他猜想可能是另一个世界的东西,毕竟无论是质感,服饰还有样貌


"怎么会有人长的如此像呢”


他说服不了自己这些是属于这个时代的东西。而那些人的眉眼也绝不可能是冒充的


这样也好,让我知道您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很好我就安心了。


只是单纯的看到他,心里就好受多了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435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爱我你就夸夸我|Powered by LOFTER